黑化的菌类

补档去afd搜同名id 不用花钱是免费的【重音】

依旧占tag歉,理智总结,不开麦不撕逼

睡了一觉,冷静一点,想了想做个总结发言。有反思,有道歉,也有死不悔改,之前发的那篇戾气自认重了点,明天删了,这篇留着,但我不会回复任何留言。

我心平气和说话你们还喷我那我至少可以选择不回复。

依旧话放在最前头,我是巍澜写手,通吃但自家文章里没有爬墙,我有自己的粉,我会为我站的tag负责。这是我的宣言,我为我自己的言行负责。

只为我自己的言行。

支持我大晚上不睡觉上来又瞎写东西的理由只有一个,我发现我的确还是有点歉意的,这个歉意出自我看了tag很多人的发言,评论撕逼也看了,耐心解释也看了。

我发现我的确还是尊重那些理智发言的id们,即使她们是在反对我的,我觉得她们说得有道理,我尊重她们的想法。【我尊重作者的攻受观,但我希望我的攻受观,我的cp洁癖也能被尊重】这个是刚刚在我那个帖子里的回复,我看了,我觉得有道理,我支持她反对我的行为。

可能我这个行为会被说怂,甚至会被我自己群的亲友嘲笑,但我觉得我做到问心无愧就好,我发之前的帖子不是因为我在无脑站队,我发现在的帖子也不是因为我被谁喷怂了,我做点我该做的事,然后老实睡觉,挺好的。

我为我之前小论文里的部分,注意,部分言论道歉。

只为我自己,别上升枪总本人,我没资格也没必要替别人道歉,我只为我自己负责,我依旧没觉得枪总错了,但我尊重你们的看法。

tag一直是个撕的很凶的问题,因为存在各种擦边以及模糊的问题,大晚上的,我们理智点来说说,cp的体位与精神区别我在很多太太那里看到过很多不同的看法,都有的辩,能辩一年。现在的重心就是,原作者写了文,她坚定地觉得她写的是巍澜,并且表明了反攻预警(不管怎么说我不支持哪些没有看预警或者看完了预警,又撑着吃了全文再进来喷人的,哪怕你说你因为看了预警就开始不适都可以)

原作者是创造文章的人,她认为一次妥协性的,献祭性的反攻不是逆,这是攻受观的问题,以及一个文章作者对于自家世界的设定问题,她也标了预警,告诉大家文章的实质内容。我不觉得这里有什么问题。

于是我不接受那些类似于蹭热度,隔壁澜巍来闹事等的发言,枪总从一开始就说好了这是一篇巍澜反攻,再说深一些,她没必要蹭这个热度。

但我接受那些理智的,类似于应该打双家tag,分单章tag,每一章写什么打什么的发言,当然,我只是接受,不是替枪总接受,如果有看我废话看到这里的人明天拿着我的良心道歉去反掀枪总,对不起,我会骂你。

lof不是我们开的,tag是我们家但不是我们管的,好好商量,理智发言,大家都是小天使。

你要说你屏蔽了好多tag就想有一方净土,结果看到预警也觉得难受,那我能理解,但我也会说既然你看到预警了,那你毕竟没有吃到shi,扫一眼,叉掉,哪怕拉黑作者呢,不至于这么大戾气吧?

以及说到这里,如果有人还有人看到的话,来说说我的第一篇小论文。

有兴趣的可以看发表时间,一开始枪总被喷的时候,我没有站出来,我站出来的时候是那边的评论里越来越难看,越来越奇葩的时候。从本质上,我站的队是——你们这些拿着鸡毛当令箭问候别人全家的卫道士优越粉傻逼吗?

是的,说好了理智发言,我还是要说不好听的话。这是我唯一一句脏话。

道歉,我道。tag打的不严谨,我自己以后注意,不替枪总发言并支持她的一切行为,她是我神仙,我是她腿毛。发了小论文戾气过重言论不合理,我明天删。

张嘴同人就是不配逆cp不然就不是原本人物,no

张嘴上面问候祖宗下面问候亲友,拆逆死全家,no

张嘴赵云澜就是该被沈巍用黄瓜捅一辈子物化受方形象,no

张嘴甜甜不支持逆于是仿佛拎着石锤可以替甜甜锤死我的,no

几个小号轮着上一个言论一起喷就不提了,还是那句话总结。

我尊重理智的发言,不管你是不是理智地怼我,我都尊重你,然后向你道歉,我这篇文是给这些人看的,希望以后大家也能这么好好地讨论,提出建议,我们自己商讨,好好解决。

你要是张嘴就是脏话那不好意思我不想和你讲道理,有理没理我就想和你喷回去,这个总不很过分吧。

好的,打扰大家,不早了,都睡吧,晚安好梦。明天该是tag清静的一天了叭

评论(2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