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化的菌类

补档去afd搜同名id 不用花钱是免费的【重音】

【巍澜】26字母日常微段子(1)

  abandon v 放弃、抛弃

  【沈巍的周身着起了火,直到长发与长袍一同被卷进大火中,他最后深深地看了赵云澜一眼,随即终于整个人都没入了大火,再也看不见了。】

  ——他的一生都在重复着见而不识,爱而不得的过程。他总是怕极了,怕昆仑君为了天下大义放弃他这生而不详的肮脏鬼族,怕轮回中那抹剪影被忘川水涤荡得日渐陌生,怕赵云澜不要他,怕赵云澜被他吸干生气,怕赵云澜后悔。

  他拥有过的东西太少了,偏生又连去紧紧抓握住都不敢,只能双手将主动权奉上,随时等待对方心生厌倦的时候。

  倒是没想到,云澜……最后,是我先放了手。

  

  abide v 等候、遵守

  不知道赵云澜会不会后悔,他随口的一句安慰,换来的是一场经历万年的等待。

  

  abnormal adj 反常的

  赵云澜扶着腰把家里的酒瓶统统扔了出去。

  “草他娘老子下次再让你喝酒老子就和你姓沈!”

  

  abound v 盛产

  特调处,某知名国家商标。

  盛产基佬和单身蛇。

  

  abrupt adj 不连贯的

  赵云澜依稀记得他家对面住过一个熟人,脾气很好,人长的也好看。

  又好像记得没有。

  

  absence n 缺席

  曾经,那是一张十人的大合照。

  

  absorb v 吸收

  “我说小巍啊,咱商量个事儿呗?”

  “???你说。”

  “咱弟,不是那个那个挺能吃的吗?嘴巴一张啥都能吃进去,也不太挑嘴……最近保洁阿姨有事回家了,你介意让他来顶两天阿姨的班吗?”

  

  abstract adj 抽象派的

  爱归爱,心疼归心疼。

  那条幽畜大板牙项链依旧伴着小鬼王最原始淳朴的审美,被昆仑君毫无犹豫地塞了箱底,顺便摞了七八十条封印。

  

  absurd adj 荒谬的

  “啥!地星人,海星人?”

  “啥!林静是个程序猿,老楚是个胖子?”

  “啥!我全身上下就一把打谁谁不中的破木仓?”

  “啥!最后是我填了镇魂灯,媳妇你还和你那糟心弟弟同归于尽了……不是?按这个发展的话那我收下郭长城那个废物蛋子到底是为了什么?”

  “走了走了媳妇回家了,妈的越看越生气!什么玩意儿!”

  

  abuse n 滥用

  说好的普通人呢斩魂使大人?

  你敢不敢撤了能量让我上一回!

  

  academic adj 学院的

  赵云澜一直没有告诉沈巍,当他穿着一身上课时的三件套西装,透过眼镜半是严肃半是无奈地盯着自己的时候。

  他当场就X了。

  

  accent n 口音

  “黑袍哥哥好man哦~”

  

  access n 入口

  大战过后,赵云澜认真思考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在昆仑山大门口设个收费点赚赚门票钱。

  老婆本总是不嫌多不是?


  accident n 意外事件

  邓林之阴初见昆仑君,惊鸿一瞥,乱我心曲。

  

  acclaim n 公开赞扬

  “我家媳妇呦,人美,学历高,脸皮薄一逗就红,家务全包,扫地烧饭那叫一个贤惠!床上还特别主动!”

  ……就是有时候力气大了点,位置不太对。

  

  accommodate v 容纳

  沈巍的世界着实不算很大,他于纯黑的魂魄中开辟了一方小小的洁净之所,跪伏在地,只双手捧起了昆仑君的背影。

  

  accompany n 陪伴

  昆仑的每一世轮回,都有沈巍的陪伴。

  他一步不离地站在阴影里,目光贪婪,神色痛楚,看着昆仑一世世由生到死,落魄过,辉煌过,孤苦无依过,子孙绕膝过。

  实在难耐的时候,沈巍便伸手去牵一牵那人足下的影子,权当是安抚,但大多时候,他都只是安静地看着。

  我改变不了任何东西,我救不了你,助不了你,甚至碰不了你,但是昆仑……所有的路,我至少能陪你一起走,一起痛。

  

  accord n 协约

  赵云澜,我要你答应我……

  别来救我。

  

  accordance n 和谐

  一切精神上的分歧都可以用肉体上的大和谐来解决。

  By 某位不愿告知姓名的蛇女士。

  

  account n 账

  赵云澜追人时卖的(来自被追一方捐赠)的古籍,送的(其实并不太符合人喜好)的小礼物,请的(明显没有对方做的好吃)的饭,统统极为不要脸地走了公账。

  但这并没有什么关系,账目上的缺口最后总能从来林静的工资里扣回来。

 


长段子暂时就先断着了,没有固定更新时间,我啥时候写完一份发一份,用这个代替。微段子我争取2-3天一更,一次一千多字吧,具体看情况,希望大家能够支持。

【伤】这个连载,我应该是一周一更,本周实习第一周还在适应期……实话说我现在基本是晚上回家吃完晚饭就睡着了,十点多被薅起来洗澡之后再码会儿字,周末可能更不了,但保证努力赶回进度,我还没虐够沈美人呢不是x

总之,就是最近的更新极为难以掉落且频率很乱……没办法给什么靠谱保证,对不起大家【跪】依旧希望各位小天使不要放弃我QWQ


后文 2

评论(91)

热度(40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