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化的菌类

补档去afd搜同名id 不用花钱是免费的【重音】

【巍澜】伤 27(缓慢扣标题虐美人)

  过了好久,赵云澜听见被子里传来一声闷闷地喷笑。

  “好嘛!”他郁闷地开口:“沈教授这是不想给我老赵面子啊。”

  然后他感受到自己塞进被子里的手上面,缓慢地又覆了一双手。

  有些冷,却不打紧,

  还有很长的时间,足够他替这个人暖回来。

—————————————————————————————

  这边一耽搁,赵云澜回头看了看,粥是凉透了,黄焖鸡的油也薄薄地凝了一层,看上去怪腻的,他骂骂咧咧地一手抄着一个饭盒,在客厅找到了某位修仙人士疑似作用和盆景类似的微波炉,一股脑塞了进去,咔一拧时间,算是了事。


  微波炉轻微的嗡嗡声显得房间里格外寂静。


  赵云澜翻着白眼叹了口气。


  沈巍老实地靠在枕头上,双手交叠置于上腹,目光平视,全身都写满了‘我很听话你别生气好不好’的讨饶字眼,赵云澜牙酸也似地叼着后槽牙,嘶嘶地抽冷气,抽得满房间漏风,忍不住就想要说几句风凉话,结果舌头刚舔着上颌,眼前就突然晃过刚刚他退让松口时,沈巍眼中闪过的光。


  很漂亮,或许可以说是……美极了。


  沈巍的眼睛一向好看,温润平和,但大部分时候却显得过于沉静了,如同墨潭,风定无波。祝红就曾瞥着他的照片对赵云澜冷着一张脸,说这个人一看就太假了,眼神里什么都透不出来,见天儿一成不变的一张笑脸,真把自己当个圣人


  这还是赵云澜头一次看到沈巍毫不掩饰的情绪,从眉梢的笑意,到放松的肩颈,很细微,却很真实,就像是,那个人瞬间绽放出了灼人的温度,毫不遮掩地告诉自己他被简单的一句话带来了多么的满足。


  古有周幽王烽火戏诸侯,赵大猪蹄子澜这时候倒也觉得,如果这种程度的退让就能换得沈巍不再恐惧不安,不再位于悬崖边缘步步后退,那也没什么不好的。


  谁先心疼谁先输。


  赵云澜心想,他心疼,他认输。


  况且,这么些年来无往不利的直觉告诉他,沈巍身上有大故事,大麻烦,却应该不是坏人。


  疑犯从无,我国司法体系还是很讲究人性的。某领导点点头,给自己找到了开脱的理由,我牺牲我自己,贴身看着他,出点什么事儿也是我先顶上,这不就成了。


  ‘叮’



  

  估摸着是买回来头一次开工的微波炉还算好使,赵云澜打开炉门,抽着气就把两份饭一起端到了床头。“这个,你的,这个,我的。”他用小拇指点了点盒子算是分赃,面上一派爷就是要吃美味的垃圾食品而你只能喝白粥的恶意,沈巍瞧着他,被他充满孩子气的报复晃得一愣,想说出口的关于外卖不健康的劝阻也就住了嘴。


  以后再给他烧吧。沈巍无奈地想。现在这个时候,真让那人下厨,指不定还健康不过外卖去。


  下一秒,沈巍浅浅地皱起了眉。


  赵云澜将一次性打包盒的盖子揭开,热气一冒,房间里一时间充满了黄焖鸡特有的味道,十几块钱的街边外卖,油脂和香辛料混合炒制,再零碎加些小菜,说来其实不难闻,但总归有些油腻。


  沈巍用手隐蔽地按了一下胃腹,稍坐起来一点,接过了粥碗。


  “哎,自己能吃吧,要不我帮你捧着碗?”赵云澜一屁股坐在床边,似乎打定主意要秀一波温情戏码,好好照顾下自己病的惨兮兮的大美人,就差把人环在怀里用嘴喂粥了,沈巍被他说的又是一愣,茫然地张了张嘴,在赵云澜坚定又自我满足的目光中,硬是没能说出‘我们可以去桌子那里吃’这句话。


  “我自己来,你快吃吧,冷了对胃不好。”


  他叹口气,示意赵云澜顾好自己,为了叫那人放心,又率先含了一勺粥进口。


  白粥微烫,顺着食管滑入胃中,熨帖之后是微微的刺痛,自上次吴天恩的事件之后,沈巍回了大荒,过了好几天浑浑噩噩的日子,后来回了地面一人独居,便也不曾留意这些,倒是忘了近几日他都只有凡人的身子。


  久违的进食带来的是难言的异样感,沈巍垂着眼,用掌根抵住上腹压了压,顿了几秒,在赵云澜询问的目光下又含了一口。


  “味道不错。”他做出回应,“比你的这个……”沈巍本是试图转移话题的,于是顺势用手指了指赵云澜手里饭盒,里边肥嫩的鸡肉被炒得微黄,鸡皮发卷,里面的土豆炖的有些烂了,混在盒底的汤水里,泛着油星。


  赵云澜夹了一块随意地在饭里拌了拌,拌得米粒颗颗浅棕发亮,用筷子一抄,连着鸡肉全部送进了嘴里,“比这个怎么了?”他含含糊糊地问道。


  “……健康,咳…些。”


  沈巍下意识转开了目光,喉结上下吞咽,干咳了几声嗓音却还是显得有些艰涩。


  “这可不,所以我们的沈教授就得多吃点健康的东西,吃完了还有你那一大把维生素片等着呢,别急,跑不了。”


  赵云澜看他样子,只觉得大美人这是馋了,口是心非嫌白粥没滋味呢,他乐得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还用筷子夹了块鸡肉在人眼前来回打晃,沈巍也没去睬他,有一口没一口地喝着白粥,像是打定主意了不想理这个注孤生的玩意儿。


  一直到赵云澜瞧着沈巍粥吃得越来越慢,脸色也越来越难看的时候,这才后知后觉地觉出点不对来。


  这次沈巍学得倒乖,被劈手夺了饭盒的下一秒就意识到瞒不过去了,抿紧了唇小心翼翼地看人。他身子半埋在被子里,额角被汗浸得潮乎乎湿漉漉的,持续几日的低热还未退,于是整个人都微微发红,眼尾红晕尤盛,那抹晕开的妖气被主人小心地揉了,捏作叫人可怜的乖顺。


  于是赵云澜瞪着眼你你你了好几声,硬是没喷得下去。


  被发现后,沈巍索性放弃了掩饰,他身子往下弓了弓,手隔着被角深深地按进不安躁动的脏器,鼻腔中隐忍地泄出一声闷哼,眼睛也无力地半合上。“我……呃,就是有些胃疼…没事的,一会就好。”


  不长的一句话,带着断断续续的气音,哑哑的,叫赵云澜下意识咽了口唾沫,摸摸鼻尖,丧心病狂了一秒钟后这才一边唾骂自己一边凑过去把人裹起来一点,又伸手小心地摸进了被子。


  “好好好——没事的——一会就好——”


  他拖长了调子重复了一遍沈巍的话,用一个满是嘲讽的轻哼表达了自己的不屑,手头动作倒是很温柔——作为一个资深老胃病,即使活得再粗糙,赵云澜也多少知道该怎么叫自己舒服一点,这道理用在别人身上是头一次,但也比没有管用。


  他刚开始的手法还很粗糙,忽轻忽重的,沈巍被他激得一阵阵恶心,侧了个身将脸埋进了枕头里,手却轻轻地扣住赵云澜的手腕,不叫他脱开。


  “不走不走,您老松手,妨碍我动弹了!”虽然不太合时宜,但赵云澜依旧忍不住乐出了声,抽出手拍拍人的后脖颈,薅大庆也似的上下捏了捏,又搓热了塞回被子。


  沈巍的体温向来偏寒,赵云澜是知道的,却没想到发着烧也没给他多加一点热度,白瞎了脸皮上那点好看的红。手掌触碰的地方,整个肚皮都冷得冰手,里边脏器一跳一跳地顶着他的掌心。赵云澜叹了口气,侧过点身子叫沈巍躺好,又努力拿捏着力道给他一边捂着一边转圈轻揉。


  嘶……?揉着揉着,赵云澜禁不住抽了一口气,抬眼瞧瞧人,没错,大美人,大宝贝,惨白着一张脸蜷在被子里,可怜得不能行。


  这文文弱弱的知识分子啊,整天不是伤就是病的,可怜兮兮缩成个球在自己掌下躺着,怎么怎么,还给摸出腹肌来了?



  

  沈巍不知道这边人心里的风起云涌,他是真的不舒服,手臂的隐患被他先前粗暴地解决了,凝滞冲开,体内的能量循环开始飞速流通,空虚的身体重新获得神魂的加持。


  但这也正是他最为虚弱的时候……最适宜的处理该是回到大封,好好地睡上半月,而不是……在这里,上有地面对鬼族的天然压制,下有随着他能量恢复同样加重程度的封印,还偏偏要勉强自己去用什么与身体索求不搭的食物。


  叫嚣着血肉和魂魄的胃明确地表示了拒绝。


  沈巍垂着眼,面无表情,镇压着自己身体的本能。


  缓和了一阵,他轻吸一口气,委屈般地将身子又蜷得紧了些,扯着赵云澜的手往深里按了按,没等人张嘴骂娘,自己又将手松了,他连此刻能量仍缺的厉害,连指尖都是冰的,怕冻着赵云澜,只敢虚虚地拢着,每痛一阵就稍稍收紧一下,再反射性地松开。


  “没事的,已经不太……你!”


  赵云澜翻着白眼,低下头在沈巍的额角印下一个吻。


  很轻,稍触即收,不是他惯常的暧昧熟练的亲吻,而更近似于温馨的安抚。


  “没事儿,知道你疼,没生气,也不嫌弃你。”赵云澜拍拍他的后背,想了想,又偷笑着在另一边盖了个很是对称的章,再次堵住了刚刚反应过来想要开口的人后面的话。“不问你话,不怀疑你,现在我就想我家亲爱的好好的,所以你要听话,我可告诉你,只有诚实的人才能拥有我这么帅的人亲手按摩揉肚肚的机会——上一个享受这个特权的可是大庆那只死胖子。”


  过了好久,赵云澜听见被子里传来一声闷闷地喷笑。


  “好嘛!”他郁闷地开口:“沈教授这是不想给我老赵面子啊。”


  然后他感受到自己塞进被子里的手上面,缓慢地又覆了一双手。


  有些冷,却不打紧,


  还有很长的时间,足够他替这个人暖回来。






【在此感谢给我打钱的小天使们呜呜呜呜,以下感谢不分多少与先后 @唯美食与咳嗽不能忍耐  @晓萌  @吸居女孩的快落  @离枝  @金华  @媛汝依琦  谢谢你们呜呜呜呜我最近其实质量写的挺差的,又水又拖,谢谢你们还愿意支持我鼓励我QWQ爱你们!】


  想了想还是把胃痛加了……原因是我想把那个镜子里女友的案子全部跳过,这段原创顶的又是后面沈巍捡赵云澜的剧情,那么平均一下我一个节点写了3章,算是正常进度,指不定还快了一点(x)反正我觉得你们也对我扣正文兴趣不大。

  就是好想看巍巍惨白着脸蜷着身子缩成一团的样子呜呜呜但我非要给腹肌加戏,以及就这种温馨日常我能写一百章!(危险发言)

  还有大家千万不要误会我对黄焖鸡有什么意见1551我我我超级喜欢吃!就是因为超级喜欢于是要写东西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想到了x

  我tm到底是怎么做到吃顿粥写了3k字的QWQ这章自我感觉垃圾的厉害……喷我随意QWQ我真的有在反省。




评论(124)

热度(160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