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化的菌类

补档去afd搜同名id 不用花钱是免费的【重音】

【巍澜】26字母日常微段子(5)

  alike adj 同样的

  嫂子你想看我哥穿花裤衩还是高叉旗袍?妥啊来找我啊,面面给你变!

  关不关灯都是一个样!


  

  alive adj 活着的

  赵云澜不在的时候,沈巍便算不得是‘活着’

  他依旧会云淡风轻地笑,谈吐温文和缓,眸光皆是暖的,千百个轮回,他在等待中连血肉都刻了那人喜欢的模样,伪装几乎成了本能。

  但这些是不一样的。

  就像是一颗石头,粗粝,肮脏,因为过路人的一声夸奖而花了一生的时间去琢磨自己,变得美丽剔透,温润清亮,无论谁都愿意去给予赞美。

  但唯有被最初的人拾起,拢在手心时,它才会绽放出光来。

  那时候,它就是活着了的。

  


  allege v 断言

  我龙城纯1,还压不倒个大学教授?

  就那身板儿,不瞎说,我一个打三!

  


  alleviate v 减轻、缓和

  “来来来,干了这杯干了这杯,不喝那就是不给我赵某人面子!”

  “姐夫的事儿在我这那能叫事吗?哥哥你放心,今个儿咱玩开心了,不提这些,喝!明个我亲自给你找人!”

  “哎我来我来…我敬大家,我敬,这天南海北的,有缘分都是兄弟啊,来,干了!”

  “………………”

  又是一场觥筹交错,酒局终了,赵云澜疲惫地捏了捏眉心,简直闹不明白这年头的领导们都是个什么路数,不喝个二斤酒就不干人事一般,倒是有点惊讶近来自己的身体似乎十分长脸,连着赶了一周的饭局,半点事情没有,他本身看着日程安排都快抽着嘴角去医院预定床位了,结果连准备好的胃药都没用上,头脑也清清醒醒,歇口气仿佛还能再续一局。

  挑挑眉,该人十分嘚瑟地划开了手机:“喂,媳妇……嗯,吃完了,这就回去……没喝多没喝多,哪能呢,你老公什么人你还不知道?真没喝多,一点没难受……嗯,好,嗯嗯,我不开车,等车呢这……真不难受,都是媳妇你的功劳,我健不健康你不最知道了?倒是你是不是困了,别等我早点睡吧,声音都飘了还等我,哎车来了我挂了哈,爱你mua”

  另一边,沈巍右手一颤,手机无力地从手心滑落,发出砰得一声,他只来得及庆幸赵云澜在手机坠地之前已经挂了电话,下一秒便又蜷起了身体,咬牙抑制轻哼。

  那个人啊,总是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每一次喝了酒,都这么疼……

  其实并未饮酒的器官烧灼般地痛着,伴有一阵阵令人喉咙发紧的反胃,沈巍习惯了见血见骨的伤口,却意外地不适应这种身体内部虚幻的疼痛,按压与药剂都仅是自欺欺人的手段,起不了任何作用,毕竟他承担着的并非是己身的病痛。

  沈巍阖着眼缓慢呼吸,额头细密地冒出了冷汗,过了一会儿,他轻叹了一声,看了看时间,直起身子开始准备解酒用的茶汤与清淡的夜宵。痛他帮着担了,可身体毕竟是自己的,还是好好养着的好,之前那么些年,也不知这人都过着什么样的日子。

  这么想着,沈巍忽地就笑了,眼底仍未散去的痛色里,漫着淡淡的暖意。

  也罢,往后但凡有他沈巍一条命在,又哪还让那人疼上一分?

  


  allocate v 分配

  楚恕之以为那个垃圾领导分配过来的是个狗屁新人和一份麻烦死了的工作。

  后来才发现原来是单位安排对象福利。

  


  allow v 允许

  沈巍,你那么听我话的一个人,我没允许之前,你怎么敢走?

  我不允许!听到没有!我不允许!

  ……你怎么忍心走?

  


  allowance n 零用钱

  沈巍,沈教授,斩魂使,从女娲造人时代就存在的人物,当年裹身子的肚兜留到现在也该是个千万级别的古董,五千年轮回周转不说,就龙城大学教授这职位,月薪说出来也是很体面的。

  这么个响当当的大爷,

  他没有钱!

  车不用,靠瞬移代步,房子有职工宿舍,不行还能回地底下睡觉,一日三餐在遇上赵云澜之前是没必要吃的,留点开销都买了笔墨纸砚,画了一幅又一幅的昆仑君,多余的尽数捐了,算是为那人祈的福祉。

  赵云澜接手这位大爷的银行存折的时候简直都傻了,再没见过一个比自家冰箱都干净的存在!仿佛之前自家媳妇都是过着餐风饮露,找个纸板箱就能住的日子。震惊之后,这人又迷之极大地满足了自己龙城纯一的虚荣心,开始抖着腿拍胸表示自己的工资绝对够包养大美人媳妇,每个月花多少打多少,随便花!不差钱!

  沈巍红着脸应了,眼神无奈,回厨房做菜的时候心中认真地想着,是不是应该通过地星鉴联系海星鉴,给赵云澜寻个由头涨涨工资?

  那就让他养着呗,反正这人似乎……很高兴的样子。

  


  ally n 同盟国

  剧里的反派似乎是以发型和衣品来划分的呢。

  


  almost adv 几乎

  赵云澜小心翼翼地将沈巍从天柱上放下,他扶住人,嘴里胡乱地说着什么,不敢去看人惨败的面色和唇边鲜红的血。

  有那么一瞬间,他几乎想要去给沈巍一个拥抱,不属于兄弟的,而是更深一些的……更深一些的一个拥抱。

  可是他没有。

  他不会知道,短暂的一生里,他们再也没有机会拥抱。

  



依旧首先旋转夸奖给我打钱的天使呜呜呜

 @媛汝依琦  呜呜呜天使你真的真的是破费了,感觉打了好几次了?就为了你我也努力更新1551,什么都不说了QWQ爱您!!!


然后……emmmm实话说从上一次更新到现在我【伤】那篇一个字没动……今天是赶紧先码了一晚上段子凑个字数。目前来看连载的更新应该是周末了【瘫】

第一个礼拜在门诊,目前忙到要吐,本来还能下午抽空码字现在也凉了,嗓子也哑了还有点感冒……总之……有点凉OTZ更新这个也是很不好意思的不过也请大家都理解一下【双手合十】段子也是我很认真写的嘛www连载没写完的时候大家就先看看呗


评论(41)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